顶哥

泥塑

点进主页的都是有缘人



陆陆续续整理了一周,大概就是图中这些。

感谢所有产粮的太太💕 

(整理至20170715 以后有更新多的话也会再整理  不过现在没有糖 产粮的太太也越来越少 丧)


点👉 勋兴文包 

(用压缩包不方便的戳这边试试,是文件夹→ 1  2  不过没有单篇,因为怎么搞链接都挂T_T如果文件夹挂了提醒一下,重补)

 

食用说明:

🐺 有少部分早期的作品会涉及前队友,自行避雷。

🐑 仅整理,不保证符合你的口味,不喜慎点,禁上升蒸煮,切勿撕作者。

🦄️ 以上是作者自己发了txt或者授权站子打包发过的txt,未授权的不包括在内。


小部分文章作者标了禁二传,所以公开分享不太合适,就不加tag了。


🌪🌫🌀🍼🐥🐤🐣🐺🐈🐱😾🎐🎏

🦄🐏🐑🐰🐇🌻🍳⭐🌟🌠✨🎹🎼

📹🏊🎭🛏🍠🍵🐧✌️👬













嘘🙊🙊🙊 

有缘看到这里的xxer,嗯...... 我还整理了部分lofter/微博热度较高的文,90MB+。但是【未经作者授权】,仅自己收藏,保存下来纯属为没网的时候自己爽,禁公开分享,感兴趣的可以私信。



评论(18)

热度(14)